九个兔子开火炮

伪圣经说-hell

Abel复活了吗?Lucifei?

没错,我不可能失误,我绝对把那懦弱的灵魂从地狱带了上来。

除非。。。。

除非什么?

除非他的灵魂附错了身!

Lucifei!你说什么?你可是地狱之主,连这个都能搞错吗!

嘿,我可是有几年没回去过了,也可能是我大麻吸多了。

。。。那么他现在在哪?Lucifei?我们的计划可不能再出错!

我想想。。等等,隔壁病床的是谁?

是这次爆炸案嫌疑人的女助理(边说边拉开链子)

。。不是我说,Cain你确定那里有过人?

(猛回头)看来,我那蠢弟弟真的来到人间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梅兹,能听到吗?

当然,Lucifei,还记得我啊?

现在可不是说笑话的时候,你还记得Abel吗?

Abel?当然记得,他是我那里最早的客人了,几千年了他一直重复着他哥哥杀他的那一段日子,那可太令人愉悦了,不是吗?

我把他复活了。。

什么?

你!Lucifei!地狱的主人,把这个世间最古老的一个灵魂复活了?你太疯狂了!

够了梅兹,我现在就是想让老爸不舒服,我就是想让他知道没人能控制我。

之后呢?所以你就选择了和Cain合作?和这个世界上最早的背叛者,嫉妒者,杀人犯合作?

那有如何?我父亲想让他成为永生的人类,那么我就要帮他去死!听着,他是因为杀死了自己的兄弟,所以被刻上了永生的烙印,而如果现在Abel没死,他是不是就从未杀死过他?他就可以去地狱报道了。

太疯狂了!

我知道,所以你来吗?

当然,Lucifei,这年头赏金猎人都开始无聊了。

我们在光明之都的顶层

很快就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可算来了,梅兹,向你介绍这位,背叛者,嫉妒者,永生者,世界上第一个杀人犯,Cain ,现在是洛杉矶警方副局长。

Cain,这位是梅兹,地狱最好的惩罚者,你弟弟可给他带来了最早的乐趣。

所以你就是那个不死的人类?

是的,你可以这么说,尽管我再也不想永生了。。。啊。。该死!你在干嘛?

(掂着手中的飞刀)没什么我就想看你是不是完好无损。

我也会感受到疼好吗?只是会缓慢的复原。。

各位,我们可以开始了吗,我还有一个三人行在等着我。

梅兹,你是跟Abel接触最久的恶魔,你觉得他会去哪?

Abel应该只会一些古语,应该不难寻找。

额。。。那不一定

你说什么?

你要知道,老是在一种情景下处罚太无聊了,所以我有的时候会调整其他的时代,但是剧情都是一样的。

什么?

嗯,现在想想他的学习能力真的非常惊人,现在应该会埃及语,英语,德语,西班牙语,汉语,日语,玛雅语之类的吧。

Oh my 好吧我们要在一个繁华的都市,找到一个会使用任何语言的女人。

你还能提供什么好消息吗?梅兹。

对了,还有一点,你们觉得一个原始Lucifei会去哪里?

哦~那我可就知道了,Cain,走吧,现在洛杉矶可是有上百场充满美人的派对等着我们。

(一头黑线)Cain

$$$


评论